注册

国庆游南山:民俗表演、老游戏轮番上演(组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给游客留下一次难忘的旅行,南山旅游景区精心准备,推出“游胜景,崇孝德,观民俗,看马戏,享美食,乐购物”等多项主题活动,尽享金秋年华盛宴。进入景区内,游客首先来到南山禅寺山门前,这里老年活动中心的学员们正在上演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胶东民俗表演。

民俗表演

十一佳节,举国欢庆。南山旅游景区也迎来金秋游客新高峰。

为给游客留下一次难忘的旅行,南山旅游景区精心准备,推出“游胜景,崇孝德,观民俗,看马戏,享美食,乐购物”等多项主题活动,尽享金秋年华盛宴。

踩高跷

从早晨开园起,伴随着“美丽南山”的音乐,景区陆续迎来了一批批兴致盎然的游客。

首先吸引人的是景区牌坊处的地方美食展销。新疆烤肉、长沙臭豆腐、内蒙古烤羊腿等。爬山之前先吃上两串羊肉串,小孩儿手里也多了一大只棉花糖,接下来就要开启南山之旅了。

进入景区内,游客首先来到南山禅寺山门前,这里老年活动中心的学员们正在上演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胶东民俗表演。

游客们赏民俗,沐佛光,感受胜地文化,同时又能体验到南山人特有的豪爽劲。民俗表演旁边的追忆童年——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也如火如荼地展开着。

丢沙包、跳房子、跳绳、踢毽子等老游戏吸引着一批批老年游客前来并积极参与其中。

一位游客带着86岁的老母亲,参加趣味运动会,她激动地说:“这些游戏,小时候我都玩儿的可好了,现在我母亲跳绳还能赢过我呢”。

从山门进入禅寺,便开始了体验佛教文化之旅。南山禅寺在黄金周期间每天都会有大型祈福、开光法会。法会殊胜,游客可以随缘参加。亲临法会,拈香礼佛,亲近高僧,听闻正法,蒙三宝加被,可保全家安康,福慧增长,六时吉祥。

此外,南山禅寺还精心准备了禅文化体验及养生知识讲座,让您在身体的旅途中再享受一次宁静的心灵之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游客 海城高跷 南山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