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车展上订购广汽丰田 4S店称价格报低拒绝提车


来源:齐鲁网

广汽丰田申银匡山店负责人称价格定错,无法取车。在广汽丰田济南申银匡山店,记者找到了在刘女士的新车销售合同上签字的万经理。”  但是,石先生认为,双方已经签订了新车销售合同,作为销售方,广汽丰田申银匡山店应该履行。

原标题:济南:4S店新车不能提 价格定错了

石先生看上的广汽丰田车。

石先生看上的广汽丰田车。

4S店负责人称价格定错,无法取车。

广汽丰田申银匡山店负责人称价格定错,无法取车。

齐鲁网9月16日讯  前几天,济南刚刚举行了车展,济南市民石先生和妻子刘女士,在车展上订了一款丰田汉兰达,说好的周一去店里提车,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两人到了店里的时候,负责人告诉他这车不能提了,原因是“价格报低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到店里去提车,但是当他们准备要交钱的时候,店里的销售经理却说,这车不能提了。刘女士说,“就说卖给我们的价格太低了,这个价格做不到了,就说这个车不能提了。”

原来,前段时间,刘女士夫妻俩为了上下班方便,就准备买辆车,她们在广汽丰田申银匡山店看中了丰田汉兰达7座精英款这辆车,恰巧这时赶上了车展,想着在车展上订车比较便宜,她们就和广汽丰田申银匡山店的销售人员在车展上商谈好了价格,并交了1000块钱的定金。济南市民刘女士说,“当时谈的是226000,觉得价格比较合适。”

但是,就当两人准备去提车时候,广汽丰田申银匡山店的销售经理告诉他们,因为价格太低,车不能提了。刘女士认为,定金都交了,而且双方还签订了新车销售合同,这白纸黑字写的明明白白,怎么能不让提车呢?

为此,双方还专门进行了长时间的协商,广汽丰田申银匡山店也提出了一个解决办法。"店里的车肯定不能提走,星期四之前,从别的地方弄一辆车。"对此石先生夫妻担心车辆存在质量问题。

在广汽丰田济南申银匡山店,记者找到了在刘女士的新车销售合同上签字的万经理。万经理只是说,周四之前,会给刘女士俩人一个答复,但是,对于为何不让提车,以及如何解决,没有给出解释。只是说,“各方面原因,我现在不想说。”

石先生说,经过协商后,万经理给出了这样一个解决办法,从其他地方弄一辆车。但是他对此并不满意,自己只想交钱提车。听到这样的说法,这名万经理显得有些生气。“一万也好,两万也好,我自己掏钱。今天你这样,我一分钱也不拿了。”

在等待了一段时间后,广汽丰田申银匡山店的另外一名负责人马先生称,他可以对此事进行解释。“在这次的所有的履行的内容当中,我们公司是犯错了,我们承认,这是我们的错误。”

这位负责人马先生首先承认了公司在这件事上做得不对,并向石先生夫妻俩道歉。那么,对于不能提车,马先生又该怎么解释呢?“我们在定制价格上有偏差,我们在车展当中所定的这个价格,因为业务员的偏差,因为经理的偏差,遗漏了,疏忽了,价格上面是错误的,目前为止,我们无法交车。”

但是,石先生认为,双方已经签订了新车销售合同,作为销售方,广汽丰田申银匡山店应该履行。但是,马先生却给出了另外一个说法,消费者石先生所说的新车销售合同只是意向合同,并不能算正式的购车合同。

广汽丰田申银济南匡山店负责人马先生说,赔偿可以按照国家法律来办事,但是同时表示目前没有赔偿方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广汽 车展 匡山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