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狠刹不正之风 收红包及购物卡问题可上网举报


来源:中国青年网山东频道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部署,山东省开展收“红包”及购物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狠刹收“红包”及购物卡不正之风,不断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成果。近日,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推出《收“红包”及购物卡问题举报》专区。如果您发现收“红包”及购物卡问题,可登录网站在专区进行举报。

原标题:山东省纪委网站推出“收红包及购物卡问题举报”专区

中国青年网济南8月29日电(记者 苏桐)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部署,山东省开展收“红包”及购物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狠刹收“红包”及购物卡不正之风,不断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成果。

近日,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推出《收“红包”及购物卡问题举报》专区。如果您发现收“红包”及购物卡问题,可登录网站在专区进行举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购物卡问题 红包 举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