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中韩文交会威海闭幕 达成交易额3.42亿元


来源:齐鲁网

为期四天的2014中韩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交流会今天在威海闭幕。(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相约文博会:2014中韩(威海)文交会达成交易额3.42亿元)

原标题:相约文博会:2014中韩(威海)文交会达成交易额3.42亿元

齐鲁网8月25日讯(山东台 徐慧 陈洋 威海台 刘少杰)为期四天的2014中韩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交流会今天在威海闭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作为第五届山东省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文交会以中韩文化产业交流与合作为主要内容,分为展馆展览、产业论坛、中韩文化交流三大板块。展会期间,共达成现场交易和意向额3.42亿元,并有17个文化产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文化设施建设、电子出版、影视、艺术品交易等多个领域。(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相约文博会:2014中韩(威海)文交会达成交易额3.42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威海 达成交易额 42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