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生产路水管爆裂路面成汪洋 桥下路过越野车被淹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7月28日讯今天早上六点多,济南市生产路南头自来水管爆裂,大量清水外流,生产路的铁路桥下,已经造成大量的积水。(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济南:水管爆裂成汪洋 路过桥下车被淹)

原标题:济南一水管爆裂路面成汪洋 桥下过路越野车被淹

齐鲁网7月28日讯 今天早上六点多,济南市生产路南头自来水管爆裂,大量清水外流,生产路的铁路桥下,已经造成大量的积水。

早上6点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在生产路南头与经一路口,地面已经被拱起,大量的清水正不断的往外冒,由于紧挨着铁路桥,冒出来的水全都流到了桥下。致使桥下积水近半米深,造成一辆越野车被淹。 随后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工作人员说爆管的是主管线,阀门已经关闭,停水后马上进行维修。

由于铁路桥下积水严重,为了防止更多的车辆进入后造成熄火,天桥交警接到报警后对生产路桥下进行交通管制,并联系了排水部门抽水,七点左右清水停止喷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水管爆裂 越野车 路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