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征兵工作启动:女兵年龄放宽 6月起提前报名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6月13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眼下各地征兵宣传工作已经全面开始,今年国家放宽了女兵征集的年龄,并将女兵征集网上报名的时间提前。山东大学学生宫玉说:“父亲母亲都挺支持的,挺想让来当兵的,并且今年的宣传感觉特别的好,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嘛。

原标题:女兵征集年龄条件放宽 6月起提前进行网上报名

齐鲁网6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眼下各地征兵宣传工作已经全面开始,今年国家放宽了女兵征集的年龄,并将女兵征集网上报名的时间提前。

在山东省征兵办公室设在山东师范大学的征兵宣传点,前来咨询的适龄女青年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宫玉是山东大学的应届毕业生,也是今天第一批赶到这里的女生。

山东大学学生宫玉说:“父亲母亲都挺支持的,挺想让来当兵的,并且今年的宣传感觉特别的好,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嘛。”

据了解,今年国家对征集女兵的报名方法、标准条件、入伍程序等政策规定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作出了一些微调,比如,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的征集年龄条件由往年的20周岁放宽至22周岁;将女兵网上报名的时间由去年的6月20日提前至6月5日;明确了参加网上报名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未报到入学的学生,按应届高中毕业生办法征集并保留入学资格,享受减免学费政策;今年的体检、政治考核结果在网上可以查询,不合格的要注明原因,接受社会监督。

兵役机关提醒,有参军意向的适龄女青年都要参加网上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并通过教育部学生信息数据库审核。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5日18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网上报名 女兵 征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