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女兵征集网上报名6月5日8时起展开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3日从国防部征兵办获悉,2014年女兵征集网上报名将从6月5日8时起展开,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18时。为征集更多优质兵员,鼓励更多女大学生参军入伍,2014年的女大学生新兵征集政策作了微调,将女大学生应征年龄放宽至不超过22周岁。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3日从国防部征兵办获悉,2014年女兵征集网上报名将从6月5日8时起展开,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18时。

为征集更多优质兵员,鼓励更多女大学生参军入伍,2014年的女大学生新兵征集政策作了微调,将女大学生应征年龄放宽至不超过22周岁。参加2014年高考的应届高中毕业女生网上报名后,如被普通高校录取未报到入学的,按应届高中毕业生办法征集入伍,并保留入学资格,还可以享受减免学费等政策。应征女青年的体检、政治考核结果均在网上查询,不合格的会注明原因,接受社会监督。

女兵征集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www.gfbzb.gov.cn。这个网站也是接受女兵网上报名的唯一网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女兵 网上报名系统 女大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