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邪教“灵灵教”内幕:宣传末日 涉嫌非法敛财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经过公诉人指证,法庭辩论等审理环节,7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判处1年10个月到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灵灵教"成员谷瑞才:“现在后悔得没法说,你看俺这几代人,从来没有人进过监狱,戴过手铐。

xiejiao

宣判现场(视频截图)

原标题:揭邪教“灵灵教”内幕:宣传世界末日 涉嫌非法敛财

邪教组织危害社会、危害他人。12日下午, 一起“灵灵教”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件在菏泽曹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7名邪教组织成员分别被判处1年10个月到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据了解,这是山东省首次公开审理的涉及邪教犯罪案件。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经过公诉人指证,法庭辩论等审理环节,7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判处1年10个月到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7名涉案人员均表示认罪服法,不再上诉。

“灵灵教”成员谷瑞才:“现在后悔得没法说,你看俺这几代人,从来没有人进过监狱,戴过手铐。到今天反而做成这样的事,家里面有四口人,一个女儿一个儿,还有妻子,对他们伤害很大。”

据了解,“灵灵教”1983年在江苏创立,1995年被中国政府认定为14个邪教组织之一。灵灵教以讲解圣经为名吸纳信徒,宣扬世界末日论,神话教主,并涉嫌非法敛财。去年8月份以来,菏泽曹县公安机关对“灵灵教”进行专案侦办,抓获一批“灵灵教”骨干成员,缴获了黄金1800克。

曹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魏存田:“他买黄金是一种储备,同时还购买了五十多万斤粮食,还可以以商养教,从当中赚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邪教组织 1983年 邪教犯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