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律师收钱没打赢官司 德州一男子裸体当街要钱(图)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5月24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警察的身影。”  建设街派出所的民警让该男子先穿上衣服,但男子却坚持不穿,称一定要拿到钱才行。

1

视频截图

原标题:德州: 律师收钱没打赢官司 男子裸体街头要钱

齐鲁网济南5月2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警察的身影。在德州检察院门口,有一名男子竟然裸体坐在地上,德州建设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了过去。民警询问该男子:“热啊还是怎么着?” 裸体男子说:“不是热,我被逼的,没法了。”

建设街派出所的民警让该男子先穿上衣服,但男子却坚持不穿,称一定要拿到钱才行。裸体男子说:“2000块钱当着我的面给我之后,嘛事没有,我立刻穿上衣服。我说到做到,做不到我就不是站着撒尿的男子汉。”

这名男子说,自己前些年因为官司请了一名律师,而律师收了自己钱却没有打赢官司,所以才想到这种极端的办法来要回钱。裸体男子说:“律师就弄了2000块钱收下了,现金收下了,他吃了原告吃被告。”民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终于让该这名男子穿上了衣服。民警打算先护送男子回家,再向家属先了解一下具体情况。男子的母亲说,儿子是在工地上摔着腿了,吓的, 现在又犯了,神经不好。 男子母亲说,自己的儿子精神有疾病,虽然也有老婆也有孩子,但是一家人拿他也没有任何办法。邻居也说没人管的了这名男子:“管的了吗,他在东区闹的不像样了,整天捡破烂去。 男子的母亲说:“谁帮忙把他送医院去啊,俺送不走他。: 德州建设街派出所民警劝男子别再出去了,裸体男子承诺:“好的,我一定听你们的,我在这等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裸体男子 赢官司 男子裸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