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子持铁棍当街打亲娘 老人伤痛三天没下炕(图)


来源:生活在线

胶州大村镇吕家大村65岁的苗月英大娘 胶州大村镇吕家大村65岁的苗月英说,自己46岁的儿子从来不养老,就在三天前,儿子甚至用铁棍把自己当街打伤了!挨打至今苗月英三天没敢下炕,腰上用铁棍敲打的地方

原标题:儿子持铁棍当街打亲娘老人伤痛三天没下炕(图)

胶州大村镇吕家大村65岁的苗月英大娘

胶州大村镇吕家大村65岁的苗月英说,自己46岁的儿子从来不养老,就在三天前,儿子甚至用铁棍把自己当街打伤了!挨打至今苗月英三天没敢下炕,腰上用铁棍敲打的地方愈发的黑紫,很难想象,下如此狠手的,竟然是亲生儿子。

五一节前夕,苗月英的女儿吕照秋打电话回家,让母亲帮忙把之前借给哥哥的照相机要回来,因为五一出游要用。像这样的言语冲突,在母子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平时苗月英稍有不顺儿子心意的,就会招来一顿恶骂。这一次,苗月英不死心,坚持要替女儿把照相机要出来。见儿子暴脾气上来了,苗月英心里也害怕,本想作罢,可儿子却不依不饶!

吕照秋就住在离哥哥家不远的另一个村里,接到侄子的电话后,她一边报警一边往娘家跑。面对自己的白发亲娘,当儿子的真就下得去手?而且是为了这种芝麻大的小事儿?吕照秋告诉记者,事情远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苗月英和老伴原本都在东北生活,1994年夫妻俩带着一双儿女回到胶州老家。不久儿子结婚了,可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就匆匆画上了句号,一岁的小孙子就归奶奶抚养。前几年,考虑到儿子经济条件有限,老伴还有收入,苗月英就没向儿子要养老费。可去年儿子开始做起了小买卖,并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女朋友。

吕照登的女友孙桂美是吉林人,今年49岁,两人同居一年多至今没有结婚。苗月英说,这个儿媳来了以后,儿子就像变了一个人,无论儿媳做什么都是对的。苗月英虽然不喜欢这个儿媳妇,但为了年幼的孙子,她选择了忍让,可包容和退却并没有换来儿媳的改变。小孙子今年已经9岁了,上学、读书,花钱的地方越来越多,苗月英和老伴年纪都大了,实在无力承担,于是想跟儿子要点养老费,贴补贴补。吕照秋本想说服哥哥,却无辜招来一顿毒打。这顿打骂彻底打断了两人的兄妹情分。昨天母亲上门要照相机,再一次激起了吕照登和女友心里的不快,甚至将愤怒发泄到了年迈的母亲身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儿子 铁棍 伤痛三天没下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