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上市公司再添新军 龙大肉食通过发审会审核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在今日召开的中国证监会2014年第64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

原标题:山东上市公司再添新军 山东龙大今日通过发审会审核

证券时报网05月16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在今日召开的中国证监会2014年第64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这是此次新股发行重启以来,山东首家通过发审会的企业。

资料显示,山东龙大将拟登陆深市中小板,保荐券商是国信证券,拟发行不超过5460万股股份,募集资金约6.17亿元。截止到目前,山东龙大目前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和2家控股子公司,在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31.58亿元,同比增长24.3%,净利润达1.16亿元,资产总额达12.37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龙 审核委员会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