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交通学院公布2014年招生章程 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凤凰网山东

日前,山东交通学院《2014年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招生章程》已正式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审核,教育部备案,准许面向社会公布。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普通高校招生章程制订和备案工作的通知》精神,

日前,山东交通学院《2014年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招生章程》已正式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审核,教育部备案,准许面向社会公布。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普通高校招生章程制订和备案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山东交通学院在总结以往招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从学校概况、组织机构、招生计划、录取原则、学费标准等方面严密制订了《山东交通学院2014年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招生章程》,并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学校就学校的办学性质、办学条件、学习形式、招生计划、录取原则、收费标准、证书发放等向社会做出的庄重承诺,依此接受新闻媒体、考生及其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据悉,与往年相比,今年山东交通学院的招生章程有以下变化:

1.招生省份由往年的30个增加到31个,首次面向西藏自治区设置招生计划10人;

2.管理学院本科专业继续按大类招生,专业由4个增加至5个,首次增加交通管理专业;

3.新增交通管理、遥感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三个本科专业,本科招生专业增加到51个;

备案详细内容可参见山东省教育厅(http://www.sdedu.gov.cn/)或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w.sdjtu.edu.cn)查询。(山东交通学院 李洪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山东交通学院 招生章程 社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