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术歌舞诠释“大舜文化” 观众称接地气


来源:凤凰网山东

4月25日晚,由山东省大舜文化研究会主办、山东演艺集团承办的舜文化宣传年启动仪式暨首场文艺演出在山东剧院隆重举行,近千位观众观看了演出。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党组书记于钦彦,山东省大舜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

4月25日晚,由山东省大舜文化研究会主办、山东演艺集团承办的舜文化宣传年启动仪式暨首场文艺演出在山东剧院隆重举行,近千位观众观看了演出。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党组书记于钦彦,山东省大舜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鲁烟,山东演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雨强以及济南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党组书记于钦彦,山东省大舜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鲁烟,山东演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雨强分别致辞,强调了利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对于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积极作用。省内知名艺术家和银丰集团负责人分别捐赠了书画和宣传基金。

文艺演出由山东演艺集团创作编排,260名演员的强大阵容,通过精彩的歌舞、戏曲、器乐合奏、魔术、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对舜和舜文化作了通俗的演绎,推动了舜文化的宣传和普及。以晚会首演为起点,山东省大舜文化研究会舜文化宣传年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舜文化 歌舞 魔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