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今晚将迎大范围降水 局部大到暴雨


来源:齐鲁网

今天的天气可以说是阳光灿烂,清爽通透,让人心情愉快。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中雨。

原标题:山东今晚将迎降雨局部大到暴雨 周末持续缓解旱情

齐鲁网4月24日讯 今天的天气可以说是阳光灿烂,清爽通透,让人心情愉快。全省各地今天都是晴或多云的天气,3-4级的南风吹得气温持续回升,其中济南和东营的最高温度达到了27度,但青岛的气温还是比较低,最高温也只有17度。

根据预报,明后两天全省会出现大范围的降水天气,其中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南地区将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是小到中雨,这场降雨对缓解旱情应该还是非常有利的。空气质量方面,除了济宁、滨州、淄博、莱芜是轻度污染以外,其他地区都是优良。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5℃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西部和鲁西南地区有小到中雨,鲁西南地区局部有大雨。半岛和鲁东南地区东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东南风3~4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5℃左右,沿海地区12℃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中雨。半岛地区东南风5~6级,其他地区东南风转北风3~4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3℃左右,沿海地区11℃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暴雨 大范围 降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