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公布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枣庄五项目入选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枣庄五项目入选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近日,山东省政府公布2014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其中,枣庄市山亭区养老服务中心、山东穆拉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石榴种植及深加工等五项目入选。 据了解,山

原标题:枣庄五项目入选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近日,山东省政府公布2014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其中,枣庄市山亭区养老服务中心、山东穆拉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石榴种植及深加工等五项目入选。

据了解,山东省政府公布的2014年省重点项目名单中共108个项目,其中枣庄市山亭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山东穆拉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石榴种植及深加工建设项目、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枣庄发布文化创意中心建设项目等五个项目入选。

山东穆拉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石榴种植及深加工建设项目是由诺贝尔奖获得者弗里德·穆拉德投资建设,总投资30亿元,其中计划年产石榴饮料11万吨、原汁2880吨、精油120吨。

另外,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枣庄发布文化创意中心建设项目由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与枣庄市市中区政府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而运作建设的一项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也是基尼斯总部在国内设立的唯一一个基地。项目于2013年底开始建设,建设期3年。

山东华电国际十里泉电厂“上大压小”扩建项目规划建设2×60万千瓦级超超临界抽凝供热机组,第一台扩建机组已取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文件,计划于2014年7月开工建设,2015年12月投产发电。第二台扩建机组开展前期工作的请示已分别由华电集团公司、山东省发改委上报国家能源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项目 建设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