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力争2016年普及学前三年教育 鼓励民资办园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学前教育规定》今天起正式施行。力争到2016年,山东基本普及学前三年教育,基本构建完善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原标题:山东省:2016年基本普及学前三年教育

齐鲁网4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学前教育规定》今天起正式施行。规定要求,县级以上政府应当大力发展农村学前教育,优先改扩建农村幼儿园,在财政投入、教师配备等方面向农村倾斜。在城镇新建居住区,幼儿园应与居住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同时,鼓励社会力量以多种形式依法举办幼儿园,建立学前教育资助制度,资助家庭困难儿童、孤残儿童接受普惠性学前教育。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居住地就近向幼儿园提出申请。力争到2016年,山东基本普及学前三年教育,基本构建完善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新闻联播 幼儿园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