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小区欠水费七万多元 自来水公司拆水表停水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 济南工业北路的一个小区里,150多户居民被停水问题困扰着,因为欠费,自来水公司把小区水表卸走了。自来水公司表示小区从2011年6月就没交过水费,无奈之下才拆了水表,只要能交齐欠费,将在24小时通水。

原标题:济南:水表被拆走小区居民用水难

齐鲁网2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济南工业北路的一个小区里,150多户居民被停水问题困扰着,因为欠费,自来水公司把小区水表卸走了。

记者在小区门口看到了一张水费的催缴通知单,该小区用户欠水费七万多,违约金就达到了一万多元,加起来有八万多。说起为何不交水费,一位大爷说,他们根本不知道究竟交给谁。

原来,这个小区以前是引力公司的单位宿舍,居民所有的水费都是由公司进行收取,但是三年前公司搬走了,房子也卖给了个人,水费的缴纳就没了统一的管理。现在这个小区没有挂靠单位,也没有居民委员会,连个物业也没有,成了“三不管”小区,那么,居民用水该如何解决呢?

记者致电济南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称,小区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需要改造一户一表。小区一名居民也表示,希望能将现在总表上所欠水费,按照用户数平均后收取所欠水费,再重新由有关部门改造一户一表。

自来水公司表示小区从2011年6月就没交过水费,无奈之下才拆了水表,只要能交齐欠费,将在24小时通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小区 水费 自来水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