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小区楼顶惊现17本房产证 价值超过1360万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一小区楼顶惊现一盒房产证 价值约1360万元 齐鲁网7月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天上掉馅饼的事真的有吗?近日,济南的刘先生在自家屋顶发现了一盒子的房产证。 刘先

原标题:济南一小区楼顶惊现一盒房产证 价值约1360万元

齐鲁网7月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天上掉馅饼的事真的有吗?近日,济南的刘先生在自家屋顶发现了一盒子的房产证。

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家太阳能坏了,于是上房顶修太阳能,却发现了一个盒子,打开一看,是一盒子房产证。记者粗略一算,这些房产证有17本,价值在1360万元以上。记者在房产证上看到,这些房屋的位置东到高新区,西到振兴花园,南到阳光100,北到柳云小区。记者看到,其中一家房主是刘春正的房屋位置正是刘先生所在的小区。

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楼上根本没有刘春正这个人,而且刘先生所在的这个小区的房子是村改房,根本没有的房产证。果然,记者发现这些房产证的建房注册号都是相同的。

记者拨通了济南市房产局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房产证很可能是别有用心的人仿造的,将对这些房产证进行鉴别和处理。

此事,记者将跟踪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房产证 一盒房产证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