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公路多举措保障春运 五客运站均可网上购票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山东公路客运今天起全面进入春运状态。针对农民工和学生群体,车站还提供团体票预定、流动售票等特色票务服务;一次性购票购买五张以上车票的团体,交运部门还免费上门接站乘车。

原标题:山东公路多举措保障春运出行 五客运站均可网上购票

齐鲁网济南1月13日讯(山东台 翁平亚 陈洋)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山东公路客运今天起全面进入春运状态。预计今年春运期间山东交通运输系统客流总量近6亿人次,高峰期日发送旅客量将达到170万人次。

为方便旅客购票,今年,山东交运集团开通了“公路客运出行综合网”,登录网站就能购买济南五大长途客运站发往全国各地车辆班次车票。取票终端设立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针对农民工和学生群体,车站还提供团体票预定、流动售票等特色票务服务;一次性购票购买五张以上车票的团体,交运部门还免费上门接站乘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春运 公路客运 出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