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公安厅严格落实民警休假制度


来源:中国警察网

原标题:山东省公安厅严格落实民警休假制度 今年来,山东省公安厅将民警带薪年休假工作作为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举措,周密部署,建章立制,克服工作任务繁重、警力缺乏等诸多困难,全力维护广大干警职工的休息休假

原标题:山东省公安厅严格落实民警休假制度

今年来,山东省公安厅将民警带薪年休假工作作为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举措,周密部署,建章立制,克服工作任务繁重、警力缺乏等诸多困难,全力维护广大干警职工的休息休假权利,极大地激发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推动了各项业务工作的全面开展。

今年年初,针对民警年休假工作,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同志专门作出批示,要求抓好从优待警工作,严格落实休假制度。亲自调度、安排厅领导休假时间,督促各党委成员带头休假。

省厅政治部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休假工作,要求各单位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和民警个人情况,制定全年休假计划。人事处根据厅直各单位的休假计划,每月底发放《厅直单位工作人员年休假通知单》,通知相关单位下月应安排休假人员名单,同时对本月各单位休假情况进行汇总、统计,每月下发情况通报并进行全厅公示。将厅直各单位落实民警年休假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和年度考核并加强督导检查。

通过以上措施的落实,有效地推进了年休假政策的落实,保障了厅机关民警职工的身心健康,厅机关休假率较往年取得了明显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休假 民警 山东省公安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