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镇村全覆盖 100户配1名保洁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山东新闻》报道 记者昨天(20号)从在寿光举行的山东省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现场会上了解到,目前全省已有60个县(市、区)实现了环卫一体化镇、村全覆盖。

原标题:山东城乡环卫一体化将实现全覆盖 100户配1名保洁

齐鲁网11月2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山东新闻》报道 记者昨天(20号)从在寿光举行的山东省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现场会上了解到,目前全省已有60个县(市、区)实现了环卫一体化镇、村全覆盖。

但农村环卫基础设施不配套、标准较低现象仍比较普遍,农村环境卫生工作与生态文明乡村建设仍有差距。下一步山东将建立"村收、镇运、县(市)处理"的城乡生活垃圾治理体系,健全乡镇环卫管理机构,农村参照100户配1名保洁员标准配齐保洁员队伍,并对农村垃圾量、环卫机具及车辆配置、用地等统筹规划,确保2015年底实现全省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环卫 山东 城乡 全覆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