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18起违规典型案例 10个案例“栽”在公车上


来源:济南时报

[提要]记者梳理发现,近段时间来,省纪检监察机关已分3次对全省1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曝光。其中,有的人公车私用,有的人违规使用公车或违规使用特殊标识车辆,有的人则违规购置公车,更有甚者,还在酒后驾驶公车肇事。

原标题:山东曝光18起违规典型案例 过半违规干部栽在公车上

时报11月18日讯 (记者 赵云龙)  记者梳理发现,近段时间来,山东省纪检监察机关已分3次对全省1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曝光。在这18起典型案例里,有10个案例中的当事人都是"栽"在了公车上。其中,有的人公车私用,有的人违规使用公车或违规使用特殊标识车辆,有的人则违规购置公车,更有甚者,还在酒后驾驶公车肇事。

在这10起和公车有关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里,有6起公车私用案例,分别为东明县人民法院执行三庭庭长公车私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驾驶员公车私用;临清市技工学校校长公车私用问题;文登市交通局政工科科长公车私用问题;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教导员公车私用问题;山东建筑大学建筑规划设计院办公室主任公车私用。

此外,还查处3起违规使用公车、1起违规购置公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公车私用 典型案例 违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