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成全国第一个实现天然气“镇镇通”地级市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28日,随着山东省临沂市天然气“镇镇通”工程的全面竣工,这个市157个乡镇的58万户居民都能够享受到天然气入户带来的便利。

原标题:山东临沂率先实现天然气“镇镇通”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29日电(记者任腾霄、叶婧)28日,随着山东省临沂市天然气“镇镇通”工程的全面竣工,这个市157个乡镇的58万户居民都能够享受到天然气入户带来的便利。

据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张卫强介绍,临沂市筹措了25.8亿元,建设了5287公里的高、中、低管网,搭建了覆盖全市的天然气网络,这也为将来村村通的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我们推进气上楼、暖入户,大力推广‘太阳能+壁挂炉’的供热方式。”张卫强告诉记者,目前临沂市已经实现农村社区供热面积累计已达46万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农村居民的生活条件。

临沂市委书记张少军说,及早抢占天然气利用领域的制高点,把清洁实惠的天然气早日送到乡镇、村居,是实实在在的重民生、解民忧。

据了解,临沂是全国第一个实现天然气“镇镇通”的地级市。(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天然气 镇镇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