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获批城市共同配送试点 成山东首个入选地级市


来源:新华网

近日,商务部批准潍坊为全国城市共同配送试点城市。作为全国第二批15个试点城市之一,潍坊成为全省唯一一个列入的地级城市,将获得3000万扶持资金用于推动物流配送业的发展。据了解,城市共同配送是面向城市,以商业活动、居民生活和都市工业等为主要服务对象,满足城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物流配送活动。

原标题:潍坊获批城市共同配送试点 成首个入选地级市

近日,商务部批准潍坊为全国城市共同配送试点城市。作为全国第二批15个试点城市之一,潍坊成为全省唯一一个列入的地级城市,将获得3000万扶持资金用于推动物流配送业的发展。

据了解,城市共同配送是面向城市,以商业活动、居民生活和都市工业等为主要服务对象,满足城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物流配送活动。2012年初,商务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推进现代物流技术应用和共同配送综合试点”,并选择成都等8家省会城市和厦门以及计划单列城市作为首批试点城市。(李慧)

相关新闻:

标签:共同配送 地级城市 入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