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5月份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威海优质天数最多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面对日趋严重的环境问题,除了倡导全社会共同努力,山东及时出台有效措施,加以整治。数据显示,5月份,全省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烟台,其中威海空气质量优质天数最多,达到30天;最少的城市聊城,仅为7天。

原标题:5月份山东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

齐鲁网6月17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庞峰)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面对日趋严重的环境问题,除了倡导全社会共同努力,山东及时出台有效措施,加以整治。每月公布全省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就是一项重要督促措施,今天省环保厅公布了5月份的排名。

数据显示,5月份,全省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烟台,其中威海空气质量优质天数最多,达到30天;最少的城市聊城,仅为7天。在细颗粒物即PM2.5浓度监测中,细颗粒物浓度较低的城市是威海、烟台、日照,倒数的城市是德州、聊城、淄博,其中德州最差。5月份,可吸入颗粒物即PM10浓度最好的城市是威海,为79微克/m3,最差的城市是济南,为177微克/m3;济南颗粒物月均浓度偏高主要与城市扬尘、机动车尾气排放有关,特别是城市扬尘管理不到位,导致扬尘污染严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 大气环境质量 月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