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阴:妻子公然与情人在家同居 男小三竟是逃犯


来源:济南时报

近日,一男子因妻子有外遇离家出走,报假警称家中遭窃,怀疑“男小三”是贼。7月10日,孙某外出寻找妻儿,当晚发现家中4800元现金不翼而飞,怀疑妻子与相好的男子共同所为,并出示了手机拍摄的男子照片。近日,39岁的常某因涉嫌盗窃、非法拘禁被平阴县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孙某则因谎报警情被行政拘留。

原标题:妻子公然与情人在家同居 男小三竟是网上逃犯

近日,一男子因妻子有外遇离家出走,报假警称家中遭窃,怀疑“男小三”是贼。警方意外发现“男小三”竟是个涉嫌盗窃、非法拘禁的逃犯。

7月10日晚,山东省平阴县村民孙某报警称他打工回家后,发现妻子与一男子在家同居多日。孙某赶走男子并殴打妻儿。7月10日,孙某外出寻找妻儿,当晚发现家中4800元现金不翼而飞,怀疑妻子与相好的男子共同所为,并出示了手机拍摄的男子照片。

民警发现照片上竟是逃犯常某。16日,民警在某宾馆附近找到常某及孙某的妻子。经讯问,常某承认了之前的犯罪事实,但称并未盗窃孙某家中财物。

民警对孙某询问,最后孙某承认自己编造事实谎报案情。近日,39岁的常某因涉嫌盗窃、非法拘禁被平阴县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孙某则因谎报警情被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孙某 同居 网上逃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