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超载农机车主胆大 监控下绕过警车闯红灯


来源:齐鲁网

硬生生从警车后边绕过去闯红灯,也太明目张胆了。一句下不为例就要为自己的违法行为开脱,这驾驶员的心真够宽的,似乎并没把闯红灯当回事。闯红灯、闯禁行、污损号牌,除此之外,在询问的过程中,驾驶员承认自身货车超载。

原标题:德州超载农机车主胆大 监控下绕过警车闯红灯

德州齐鲁网4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送货送出了四项违法,德州一位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到了极致。根据监控显示,东西向信号灯变绿时,警车进入左转待行区,此时一辆送水泥的农机车出现在警车后方,在左转信号灯还是红灯时,农机车直接绕过警车闯灯而行。随后,警车上前对其进行拦停。

硬生生从警车后边绕过去闯红灯,也太明目张胆了。车主被拦听后称:下不为例。一句下不为例就要为自己的违法行为开脱,这驾驶员的心真够宽的,似乎并没把闯红灯当回事。他之所以敢闯红灯,看来是对自己的号牌有自信。而他的号牌,被一层厚厚的水泥包裹着。

看起来这车平时没少送水泥,整个车身被一层厚厚的泥灰覆盖着。闯红灯、闯禁行、污损号牌,除此之外,在询问的过程中,驾驶员承认自身货车超载。

随后,交警针对其四项违法行为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闯红灯 警车 农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