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机推广下达 德州74个乡镇获资金618万元


来源:德州日报

2013年基层农机推广投资计划下达 我市74个乡镇获资金618万元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李洋 迟振宁)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日前,省发改委转发下达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体系建设项目2013年中央预

2013年基层农机推广投资计划下达 我市74个乡镇获资金618万元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李洋 迟振宁)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日前,省发改委转发下达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体系建设项目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8县市区的74个乡镇获扶持资金618万元。

该项资金的发放,旨在健全乡镇或区域性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提高基层农技推广公共服务能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新建农技推广业务用房12400平方米,改扩建业务用房2400平方米。项目竣工后,将有效改善我市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工作条件,提高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公共服务能力。

相关新闻:

标签:资金618万元 乡镇 农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