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一小区50余辆车一夜被划 物业:监控死角


来源:齐鲁网

4月3日,日照一市民拨打日照齐鲁网热线0633-7980392提供线索反映,位于海曲路南的日照太阳海岸小区楼下停车场内,50余辆私家车一夜之间集体被划伤。

QQ截图20150403162426

奥迪后备箱被划

原标题:日照一小区50余辆车一夜被划物业:监控死角

日照齐鲁网4月3日讯(本网记者)4月3日,日照一市民拨打日照齐鲁网热线0633-7980392提供线索反映,位于海曲路南的日照太阳海岸小区楼下停车场内,50余辆私家车一夜之间集体被划伤。

据市民韩先生介绍,早上小区内一居民下楼提车时发现自家车上有划痕,正在他气愤时,他发现四周停放的车身竟然都有不同程度的划伤,无一幸免。“昨天下午停车的时候都还好好的,今天一看就都这样了。停放着的50余辆车都被划了。不知道谁这么缺德,太让人生气了。”居民韩先生说。

据了解,被划车辆的停车场不在小区内,是物业在楼下圈出了一个地方,作为免费停车场。“如果要维修的话,我这种普通车至少也要400元。小区其他业主的车有奥迪、宝马等不同型号,维修就得几千元了。”韩先生说。对此,车主们都十分气愤,已经报警。据悉,泰安路派出所已到小区拍照取证,但由于此停车场内监控坏了,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一定困难,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QQ截图20150403162444

被划停车场概貌

随后,记者致电日照太阳海岸小区物业。物业办公室杨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区监控运行正常,但是停车场是小区监控的死角。他说:“小区楼下的停车场是免费的,与商场的收费停车场不一样。你在商场逛街,如果车在停车场内被划了,那商场肯定是要负责的。我们这停车场不向业主收费,白天有小区保安看管,夜晚是值班人员巡逻,肯定做不到完全照看。”杨先生表示,他主要负责维修,其他方面问题不清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物业 日照 小区物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