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农民》取景山东将山东农村原貌神还原


来源:凤凰山东整理

电视剧《老农民》将于12月22日登陆山东卫视,全国首播。这部农民史诗巨作讲述了以牛大胆、马仁礼为首的麦香村农民,在新中国60年风云飓变中,历经沧桑与磨砺,最终用勤劳和智慧实现粮食大丰收的故事。 该剧

电视剧《老农民》将于12月22日登陆山东卫视,全国首播。这部农民史诗巨作讲述了以牛大胆、马仁礼为首的麦香村农民,在新中国60年风云飓变中,历经沧桑与磨砺,最终用勤劳和智慧实现粮食大丰收的故事。

该剧拍摄于山东,取材于山东。它以山东人的视角,真实再现了在中国各个历史时期,农民生活的发展与变化。同时,它将山东农民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倔强而勇敢的山东大汉牛大胆、能屈能伸的知识分子马仁礼、善良执着又带点泼辣的山东女人杨灯儿等,将山东人性格中的勤劳、朴实、善良、执着的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电视剧还再现了山东农村原貌,传统的民风民俗与山东特色美食在剧中亦不断涌现。精致的山东剪纸、精彩的舞龙舞狮、朗朗上口的山东吕剧,还有著名的山东煎饼、香喷喷荷叶包子……让现代人在感受老一辈农民的精神风貌的同时,能更加深入的了解那片赤诚的山东大地。

据悉,这部感动13亿人心灵的史诗大剧将于12月22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跨年播出,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山东 农民 善良执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