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试点农村小额人身险 农民最高获5万保额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 山东试点农村小额人身险 农民最高获5万保额 29日从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获悉,保监会近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扩大农村小额人身保险试点的通知》,将山东等10省市自治区列入了第二批农村小额人身保险

原标题: 山东试点农村小额人身险 农民最高获5万保额

29日从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获悉,保监会近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扩大农村小额人身保险试点的通知》,将山东等10省市自治区列入了第二批农村小额人身保险试点范围。今后,我省农民可以在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新华人寿、平安养老等5家保险公司投保。

据了解,农村小额人身保险是一种保费少、保额低,针对低收入农民最迫切的疾病、死亡和残疾等特定风险提供保障的保险产品。该类产品价格低廉,保额在1万元至5万元,保险期间在1年到5年,保单条款简单明了,而且核保理赔手续简便。

转自2009年4月30日 济南日报

相关专题: 山东保险业改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最高获5万保额 农村小额人身险 试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