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仓进城》收视“满仓红” 引发观众集体追忆


来源:凤凰山东整理

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年代情感大剧《满仓进城》自开播以来一路领衔本月电视剧收视热榜,12月7日、8日分别以CSM50+1.188、 CSM50+1.02的收视率,连续夺得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在其带动下,

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年代情感大剧《满仓进城》自开播以来一路领衔本月电视剧收视热榜,12月7日、8日分别以CSM50+1.188、 CSM50+1.02的收视率,连续夺得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在其带动下,8日,山东卫视登顶全天收视排名榜首。该剧聚焦知青年代,上山下乡、恢复高考等特殊年代热词引发观众怀旧情结。

《满仓进城》引发共鸣观众集体追忆“上山下乡”

《满仓进城》是导演姚远继《小麦进城》之后再度打造的催泪大戏,讲述了女知青景梅与农村小伙子满仓在上山下乡中巧遇,经历诸种坎坷和挑战最终收获完美爱情并携手返城打造出一片天地的感人故事!

《满仓进城》中女知青景梅与农村小伙子满仓之间感人而励志的爱情故事让观众热泪盈眶,除了深埋的感情线,更是因为知青年代的特殊故事引发观众共鸣。在这对患难夫妻的人生经历中,上山下乡、恢复高考、改革开放、下海经商潮等人们耳熟能详的历史事件贯穿始终。《满仓进城》真实地刻画出那个特殊年代的爱情故事和历史特点,令很多经历过知青年代的观众大赞真实:“真的和我们经历过的知青岁月一模一样,太真实了,像又在眼前过了一遍那段日子!”

《满仓进城》收视飘红年代能量剧受热捧

导演姚远则表示:“这部剧既是两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也是满仓的奋斗故事。在如今喧嚣的社会中,我们希望能够带观众重温那段温暖而艰辛的日子,体味那一代人自由、踏实而快乐的爱情往事。” 

饰演满仓的青年演员于晓光,此前在山东卫视热播剧《二叔》中诠释过农民形象,此次再度饰演农村草根青年也得心应手,他说:“憨厚朴实的满仓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很像,所以表演时很容易把自己融入人物命运中。”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人们是最不寻常、最折腾、也是最乐观的一代人。他们经历了各种磨难,他们推动了时代的剧变,也被时代所改变。导演姚远也表示,在如今喧嚣的社会中,我们希望能够带观众重温那段温暖而艰辛的日子,体味那一代人自由、踏实而快乐的爱情往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满仓 观众 收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