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食用菌产业政校企协同创新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来源:凤凰山东

00
6月28日,临沂市农业局与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地泰菌业食用菌产业政校企协同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临沂大学副校长李培江、临沂市农业局局长鞠艳峰、临沂大学生命科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清、临沂地泰菌业董事长刘艾等参加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临沂市委市政府“三引一促”重大战略部署,6月28日,临沂市农业局与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地泰菌业食用菌产业政校企协同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临沂市委市政府“三引一促”重大战略部署,6月28日,临沂市农业局与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地泰菌业食用菌产业政校企协同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临沂大学副校长李培江、临沂市农业局局长鞠艳峰、临沂大学生命科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清、临沂地泰菌业董事长刘艾等参加签约仪式。

鞠艳峰在讲话中指出,举行食用菌产业政校企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对全市食用菌产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农业局作为食用菌产业的业务管理部门,要切实做好产业规划,研究产业发展方向,提供政策支持,整合各要素资源促进食用菌产业发展。鞠艳峰要求,地泰菌业为代表的食用菌企业要在中国食用菌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加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步伐,不断提升食用菌生产的科技水平和产业化水平。相信通过三方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努力创造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新局面,促进全市食用菌产业提档升级、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后,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作了食用菌产业专题报告。

相关专题: 临沂品牌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食用菌产业 临沂 协同创新战略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