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临沂:少妇睡觉时忘锁门 醉汉想强奸被捉


来源:新华网

一名跟丈夫长途跋涉归来的少妇,在丈夫跟孩子外出吃饭之际,一人在丈夫的职工宿舍酣睡。被抓青年史某,今年26岁,系某公司职工,与受害少妇的丈夫同住一栋宿舍楼。熟睡中的少妇被惊醒后,边惊恐地责问,边与其厮打在一起,史某的脸上立即留下抓痕。

原标题:山东临沂:少妇睡觉时忘锁门醉汉想强奸被捉

一名跟丈夫长途跋涉归来的少妇,在丈夫跟孩子外出吃饭之际,一人在丈夫的职工宿舍酣睡。谁知,正是她没有锁门的疏忽,给住在同一宿舍楼的醉汉史某留下作恶之机。史某先是趁机行窃盗走一部手机,再次踅回欲对少妇施暴时,遭到少妇的反抗,被前堵后追当场活捉。日前,史某先涉嫌盗窃、强奸两个罪名并警方刑事拘留。

大年初四这天傍晚,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某公司职工宿舍上演捉窃贼的一幕。一名神色慌张的青年向某公司公寓院门徒步跑来,一名少妇紧随其后追赶。公司值班保安见状出来拦截,该青年满嘴酒气说,不用管,后面追的是我姐。少妇听后连忙分辨,我不是她姐,她是盗贼!说话间,该青年被保安拦下,稍后,临沭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的警车赶来,民警不容请年分说,在将这名青年带走的同时,连夜对少妇居住的宿舍现场进行勘验。

被抓青年史某,今年26岁,系某公司职工,与受害少妇的丈夫同住一栋宿舍楼。受害少妇荣某,案发这天下午,刚刚跟丈夫从河南赶来。是日傍晚7时,一路颠簸晕车的荣某,进入丈夫的一楼宿舍后倒头便睡,丈夫带着孩子外出吃饭时,开着灯的宿舍没有锁门。

哪知此时,从外地跟好友喝酒的史某回来。他本来住在四楼,一斤多白酒下肚的他,醉眼朦胧地发现一楼有一间职工宿舍亮着灯,他神差鬼使般地推门而入,见一个少妇躺在床上酣睡,他环顾一周,顺手将一部放在桌上的手机拿走。史某回到自己宿舍后,在酒精的麻醉下,恍惚间想到床上熟睡的少妇。于是,他二次下楼再次来到少妇房间。一进门,他将房门随手反锁,上床就撕扯少妇的衣服。熟睡中的少妇被惊醒后,边惊恐地责问,边与其厮打在一起,史某的脸上立即留下抓痕。

审讯中,史某开始只承认自己盗窃手机,拒不承认自己的强奸未遂行为,在诸多证据面前,经过民警的将事实,摆道理的教育,史某终于坦白见色生心强奸未遂的经过。2月26日下午,面对民警的再次提审,史某一改几天前的执拗,老老实实在交待材料上签字。(何金洧陈兆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少妇 强奸未遂 醉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