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168路孙村环行线明起开通 全市公交线路达224条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明起开通168路孙村环行线 记者25日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孙村居民出行,济南公交将于12月27日起,开通168路公交线路,济南市公交线路达到224条。 据介绍,168路为环行线路

原标题:明起开通168路孙村环行线

记者25日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孙村居民出行,济南公交将于12月27日起,开通168路公交线路,济南市公交线路达到224条。

据介绍,168路为环行线路,由孙村新区开往孙村新区,主要途经科创路、春博路、春晖路、飞跃大道、科远路、春暄路、世纪大道、科航路。沿途设置孙村新区、子木花园、孙村南、孙村北、春博路世纪大道、辛庄北、春博路飞跃大道、卢家寨、春晖路北段、春晖路中段、飞跃大道春晖路、科远路西段、东沙沟路口、康山西、康山、历城四中、科航路春晖路、孙村公交站点。

168路孙村新区发车时间为6:30—19:00。票价1元,不使用月票。

168路的开通丰富了孙村的公交线路,填补了孙村部分道路的公交空白,为孙村居民小区、沿街单位提供了公交出行服务,该线路与K162路、321路、308路接驳,孙村居民可以换乘到达济南市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孙村 线路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