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平阴工业园区:实现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零突破


来源:红网

原标题:平阴工业园区:实现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零突破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日前下发公告,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成为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平阴工业园区实现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零突破。

原标题:平阴工业园区:实现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零突破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日前下发公告,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成为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平阴工业园区实现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零突破。

据了解,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目前,平阴工业园区拥有市以上企业技术中心17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3家;此外拥有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3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企业技术 平阴工业园区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