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市莱城区“两打两建”保障百姓用药安全


来源:莱芜新闻网

建立健全联合打假工作机制,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与公安等部门协调配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单位从事假劣药品经营的行为进行打击。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240余人次,出动车辆120余车次,快检70批,抽验61批,检出不合格药品8批,检查医疗诊所429家、药品零售企业120家,其中查处违规经营企业2家,立案8起。

原标题:莱芜市莱城区“两打两建”保障百姓用药安全

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日常职能履行中,坚持标本兼治重点突出,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建立网格化监管模式,落实监管责任,实行分组、分片、包干监管方式,对辖区内所有涉药单位进行信息化、网格化监管,明确监管区域与责任,有效整合了监管资源,“两打两建”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建立健全联合打假工作机制,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与公安等部门协调配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单位从事假劣药品经营的行为进行打击。近日,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查处一起无证生产、经营中药饮片的重大案件,查封扣押中药饮片1434.8公斤,涉及货值金额120余万元,检出假药2批次。同时对与涉案有关的20余单位进行依法立案调查,查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240余人次,出动车辆120余车次,快检70批,抽验61批,检出不合格药品8批,检查医疗诊所429家、药品零售企业120家,其中查处违规经营企业2家,立案8起。(赵志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莱城区 用药 莱芜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