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网速成用户首选条件 联通4M以上宽带受欢迎


来源:凤凰网山东

“我用联通宽带5年,我信任联通。”在菏泽,一位普通的联通用户,随口说出这样的话。“多亏菏泽联通公司的帮助,我的小企业才能这么顺利地发展信息化。”在菏泽,一位普通的中小企业家,握着联通公司工作人员的手表

 “我用联通宽带5年,我信任联通。”在菏泽,一位普通的联通用户,随口说出这样的话。“多亏菏泽联通公司的帮助,我的小企业才能这么顺利地发展信息化。”在菏泽,一位普通的中小企业家,握着联通公司工作人员的手表达感谢。 

菏泽联通,用多年坚持不懈的优质产品和真心服务,为菏泽市民提供生活信息化的坚实后盾,也得到了他们的支持与认可。从手机到网络、从企业建设到城市建设、从微小服务到热心公益,菏泽联通无不为菏泽的每一位市民、菏泽这座城市贡献着力量。
 
   忠实客户为联通宽带代言:菏泽联通精心打造优质网络
 
菏泽城区宽带用户范先生是联通5年的忠实客户,2日来到联通营业厅咨询手机业务,在提到菏泽联通的宽带服务时,他竖起大拇指说:“从一开始上网就安装的联通宽带,网络稳定,网速也逐步加快,上网质量很有保障。”像范先生这样的忠实客户还有很多,菏泽联通以扎实的网络质量,不断进步的网络技术,为菏泽市民提供有保障的精品网络。
 
近年来,菏泽联通先后投资10多亿元,加班加点抢速度、抢质量、抢效益,新建移动通信基站从原来的350个增加到现在的近3000 个。移动通信网络已基本实现全市无缝隙覆盖。其中,3G网络已覆盖市区、县城、乡镇、行政村以及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市县公路等重要交通干线。各项网络指标运行平稳,处于全省先进水平。加快固网升级改造步伐。每年投入数亿资金实施“光进铜退”、“光缆进村”、“光缆进小区”工程。全市光缆线路总长度超过4600公里,城市地区光缆覆盖率达到100%,农村地区光缆覆盖率达到96%。全市已经跨入一个全新的光网通信时代。
 
    为提高响应速度,菏泽联通全面推广宽带业务无条件敞开受理,对在建设周期内为客户提供3G无线上网卡替代方案,90天内无法装机的为客户提供赔付。对社会公开宽带无条件受理承诺及超时赔付承诺,接受社会监督。5月份开始启动以来,共建设应急工程293个,建设投资140多万元,解决宽带待装用户1400多户,固话670多户。
 
    同时,为提高宽带网络质量,提升联通宽带的竞争能力和品牌影响,菏泽联通分公司将加快FTTH改造作为2013年宽带发展的重中之重,对需要改造的小区、村庄实行名单制管理,限期改造、限期转化。网络部门每周进行工程调度,当场解决困难与问题,均提前完成各期工程建设任务。9月底,全市FTTH用户占比15.66%,在全省列第1位。将用户规模最多的曹县作为试点县,集中资源完成全县改造,9月底曹县FTTH用户占比达到28.31%,年底将突破50%,
 
网络好不好,除了网络稳定度外,市民也关注着网速。“我经常玩游戏,对我来说安装宽带最重要的就是网速。”80后小李认为,网络稳定度和网速是决定安装哪家宽带的重点。为提高用户感知,菏泽联通对宽带用户进行提速,4M以上占比大幅提升,从2012年底的37%提升到今年9月份的 60%,提高了23个百分点。
 
    政务、企业、农村、社区、家庭 菏泽联通信息化服务助力社会各行业发展
 
    菏泽联通公司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积极进行信息平台建设,运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大力实施“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为主题的“5+1”信息化工程,建设综合服务平台,在促进菏泽经济可持续发展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菏泽联通为菏泽军分区提供了技术先进、功能领先的通信网络,并优先为军队提供最先进的通信技术,先后开通了可视电话系统、办公OA系统、国防通信专网等先进网络,利用GPS实现所有军用车辆的定位和跟踪,加强对军用车辆的管理和调度,使菏泽当地驻军通信走在了全军和全国的前列,确保了党、国家及军队的通信安全和畅通,为祖国的国防通信贡献了力量。
 
    菏泽联通投资建设覆盖全市的公共视频监控平台,配合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实施了医疗保险网、114政务信息一号通工程、平安互助网等大型信息化项目建设,为菏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菏泽联通不断进行网络建设和升级改造优化,已建成一个覆盖城乡、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业务丰富的综合通信网络,为社会各界提供着一流的通信服务。
 
    同时,菏泽联通信息化服务为政务、企业、农村、社区、家庭等多个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助力社会发展。一方面,菏泽联通公司积极为各级党委、政府的综合信息化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建设了市、区县两级电子政务网络,不断完善全市政务网络建设;积极开发新业务,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积极推动电子政务建设,并以电子政务为中心,推动各单位电子化办公。
 
菏泽联通积极为企业用户提供信息化“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低成本、低风险、低门槛地推进信息化,建起了完善的中小企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从软件到硬件、从规划、维护到培训的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多亏菏泽联通公司的帮助,我的小企业才能这么顺利地发展信息化,”菏泽城区一位中小企业负责人感慨地说。
 
在农村,菏泽联通大力推进信息服务网络向农村基层延伸,积极构建具有菏泽特色的现代综合农村信息网络体系。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开发与“三农”有关的信息,为广大农民提供专业化农业生产咨询服务,建设了一批信息化程度高、应用能力强的信息村、信息镇。同时,菏泽联通累计投入达3亿元,实施农村光缆进村工程,形成了四通八达、纵横交错、网网相连的通信网络,目前已经实现了村村通宽带的目标。
 
此外,菏泽联通一方面积极推进“家庭宽带上网”工程,开发“绿色宽带”、“宽世界”、健康、实用的宽带业务,不断丰富网上信息产品和应用服务。另一方面推出“小神瞳”业务,同时研发推出家庭红外线远程安全告警信息平台,推进了家庭信息化的建设步伐。

相关新闻:

标签:菏泽 用户 4M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