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规划局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规划局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齐鲁网济南11月17日讯(记者 张帅 通讯员 耿文)为推动济南市规划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1月17日,济南市规划局举办了“做

原标题:济南规划局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齐鲁网济南11月17日讯(记者 张帅 通讯员 耿文)为推动济南市规划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1月17日,济南市规划局举办了“做创新、务实、热情、守法的规划人”演讲比赛决赛。活动邀请了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规划委员会公众代表委员、特邀规划监督员、新闻媒体参加。

比赛中,来自直属分局、规划院、测绘院的选手,联系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朴实的话语、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热情抒发了对“规划精神”、“榜样力量”的深切感受,讲述了部门工作中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充分展示了规划人提升境界、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过程洋溢着热情、拼搏的气息,选手们各展才华,声情并茂、感情真挚,展现出良好的素质和融洽的竞争氛围,将比赛不断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济南市规划局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旨在宣传规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创新、热情、务实的规划精神,赞扬不断涌现出的优秀职工和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培养以人为本的宗旨意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意识,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高潮。市规划局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在规划系统中涌现中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扩大社会公众对规划系统的了解。与此同时,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规划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解决市民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规划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规划 群众路线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