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批“山东省森林城市”名单公布 安丘蓬莱上榜


来源:潍坊新闻网

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首批“山东省森林城市”名单日前公布,安丘与日照、邹城、蓬莱和滕州获此殊荣。近年来,安丘市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坚持把发展城市森林、加快城乡绿化建设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把建设森林城市作为建设秀美安丘的战略性举措,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严格按照森林城市创建评价指标,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初步建成了以森林植被为主体、城乡一体、健康稳定的森林生态系统,城乡生态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走出了符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生态需求的森林城市建设之路。(记者孙克义 通讯员刘以龙 申燕祥)

原标题:安丘荣膺首批“山东省森林城市”

潍坊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首批“山东省森林城市”名单日前公布,安丘与日照、邹城、蓬莱和滕州获此殊荣。

近年来,安丘市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坚持把发展城市森林、加快城乡绿化建设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把建设森林城市作为建设秀美安丘的战略性举措,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严格按照森林城市创建评价指标,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初步建成了以森林植被为主体、城乡一体、健康稳定的森林生态系统,城乡生态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走出了符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生态需求的森林城市建设之路。(记者 孙克义 通讯员 刘以龙 申燕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森林城市 城市森林 森林生态系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