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报集团启动生态城市建设“五年行动”宣传工作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济报集团表彰泉水节先进 济南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 范俐鑫) 历时半年多,首届济南泉水节成功举办、圆满落幕。今天下午,济南报业集团召开泉水节总结表彰大会,总结集团筹办泉水节工作的成功经验,

原标题:济报集团表彰泉水节先进

济南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 范俐鑫) 历时半年多,首届济南泉水节成功举办、圆满落幕。今天下午,济南报业集团召开泉水节总结表彰大会,总结集团筹办泉水节工作的成功经验,表彰为泉水节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优秀团队,同时对生态城市建设“五年行动”进行宣传动员。

首届济南泉水节自2月份筹备,由济南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九如山瀑布群、融汇地产、世茂广场联合举办。通过社会征集、专家论证等方式确定的39项活动,泉文化特色鲜明,吸引了市民游客广泛参与。其活动规模之大、项目之多、覆盖面之广、持续时间之长、群众参与度之高、影响力之大,在我市前所未有。

社会各界普遍认为,首届泉水节的成功举办,创造了济南历史上的一个办节奇迹,实现了济南人民多年的期盼,使济南人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城市节庆活动;有别于以往政府主办、行政化命令的办节模式,闯出了一条节俭热烈、令社会各界满意的办节新路;在市民游客中掀起一股泉水热,打造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品牌。

会议提出,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举办首届济南泉水节,顺民心、得民意、聚民力。筹办期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区的倾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下,报业集团始终坚持“群众性、节俭性、有特色、市场化”的办节原则,凝心聚力、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圆满完成首届泉水节筹办任务。

会议认为,集团上下2000名员工以感恩社会、回报济南的心态,辛勤付出、奋力担当、主动作为,收获感动与快乐,赢得认可与荣誉。报业集团影响力迅速扩大,泉水文化传播卓有成效,文化旅游经济有力助推,城市品牌形象得到提升,济南人民的自豪感、幸福感明显增强。今后,集团将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实干苦干,做好泉水节收尾工作及资料归档工作,积极参与并配合做好第二届泉水节的筹备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城市建设“五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美丽泉城建设,借鉴首届泉水节筹办经验,会议还对“生态济南,绿满泉城”生态城市建设“五年行动”筹备工作进行宣传动员。要求集团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创新突破,全力以赴做好宣传造势、资金募集工作,发挥好舆论引导与社会动员作用,推动全市“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生态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集团 生态城市建设 宣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