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生态城市 济宁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企业环保专项行动


来源:济宁新闻网

原标题:济宁市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企业环保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我市以解决损害群众健康和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在上半年已开展两次环保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将联合多部门继续在全

原标题:济宁市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企业环保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我市以解决损害群众健康和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在上半年已开展两次环保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将联合多部门继续在全市组织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将严查群众反映强烈的大气污染、废水污染地下水的环境违法犯罪问题,加强涉重金属排放行业企业监督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医药农药行业环境污染问题,督促其查处到位、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污染环境行为构成犯罪的,一律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规范企业环境管理,提升行业污染防治技术水平,改善环境质量,确保环境安全,大力推进生态济宁建设。同时,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及时发布环保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查处情况、挂牌督办案件等相关信息,回应媒体报道和社会关切;公开曝光恶意违法排污行为和典型违法案件,强化警示教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整治违法排污企业 生态 济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