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上班时间玩游戏等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烟台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上班时间玩游戏等 水母网9月30日讯(YMG记者)近期,市纪委、市监察局对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实施意见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教

原标题:烟台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上班时间玩游戏等

水母网9月30日讯(YMG记者)近期,市纪委、市监察局对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实施意见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引以为戒。这5起典型问题是:

海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工作日午间饮酒。海阳市纪委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并进行诫勉谈话。

牟平区质监分局安监科科长等4人公车私用。牟平区质监分局予以降职并全局通报批评。

莱阳市供销社工作人员工作时间玩电脑游戏。莱阳市供销社对其行政效能告诫,取消当年评先树优资格。莱阳市纪委对莱阳市供销社党委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芝罘区芝罘医院所城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浏览购物网站。芝罘区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予以全区通报批评。

烟台开发区国土分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迟到。开发区国土分局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予以全局通报批评。

通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克服等待观望、“避风头”等心理,真正把改进作风的各项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从严把握政策,从严遵守纪律,从严履行责任,在管好自己的同时,抓好分管范围的工作落实和下属人员的教育管理。

通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采取专项检查、明查暗访、受理举报等形式,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动真格、出重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选择典型案例予以通报和曝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通报 上班时间玩游戏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