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山东大气环境质量排名 菏泽"逆袭"成中等水平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8月份全省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今天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菏泽市空气质量改善进步显著,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由6月份的2天和7月份的5天,连续两个月倒数第一,进步到8月份的19天,一举步入17市大气环境质量中等水平。

原标题:8月份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发布 菏泽进步显著

齐鲁网9月11日讯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8月份全省17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今天发布。

数据显示,8月份山东“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为31天,最少的城市是聊城,为9天。值得一提的是,菏泽市空气质量改善进步显著,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由6月份的2天和7月份的5天,连续两个月倒数第一,进步到8月份的19天,一举步入17市大气环境质量中等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大气环境质量 山东卫视 山东新闻联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