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9月26日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记者从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目前烟台“果蔬会”已进入紧张的筹备和招商工作中。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与您相约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盛会,相信它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

原标题:烟台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9月26日召开

胶东在线网7月23日讯(记者 侯嘉伟) 记者从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目前烟台“果蔬会”已进入紧张的筹备和招商工作中。今年博览会时间定于9月26-2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主题是“绿色、健康、未来”。本届博览会将一改往届风格,在整体策划、招商、服务方面向专业化迈进。

在市场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果蔬会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以政府为主导的前提下,本届博览会将充分利用专业的运作方式,贴近展商、贴近市场,完成本届博览会市场化运作的转变。

组委会将扩大招商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对展商进行一对一诚挚邀请,加强专业观众的组织,努力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国际间果蔬食品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力求在果蔬会的发展历史上迈出完美的一步。

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与您相约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盛会,相信它将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食品博览会 胶东在线 国际博览中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