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推动城乡建设 23个城建重点项目已开工17个


来源:聊城日报

原标题:聊城城乡建设打开局面 23个城建重点项目已开工17个 本报讯 上半年,全市拆迁面积350.5万平方米,是去年同期的近6倍;环境综合整治完成投资2.2亿元,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多……围绕打造“双百

原标题:聊城城乡建设打开局面 23个城建重点项目已开工17个

本报讯 上半年,全市拆迁面积350.5万平方米,是去年同期的近6倍;环境综合整治完成投资2.2亿元,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多……围绕打造“双百大城市”的目标,今年以来,我市在城乡建设工作中大力倡导敢于拼搏、敢于碰硬的精神,着力突破一些老大难问题,使城乡建设彻底打开了局面。

今年上半年,我市各级都加大了城乡建设工作力度,全市完成城乡建设投资185.52亿元,同比增长85%。市中心城区的23个城建重点项目已开工17个,完成投资71亿元。以道路改造、绿化提升、水系建设为重点,大力实施环境综合整治,共完成投资2.2亿元,是去年同期的3倍多,超过去年全年施工投资额。特别是在城市建设工作中,一些老大难问题实现了突破。今年以来,各县(市区)进一步加大拆迁力度,全市共拆迁面积350.5万平方米,是去年同期的近6倍。

随着东扩南展全面展开,中心城市框架大大拓展。围绕提高城市承载能力,我市全面启动了凤凰湖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邀请国内外知名规划院设计了6套规划方案,并一一向社会公布,道路、供热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棚户区改造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围绕进一步提升开发区承载力,加快市城区与茌平、东阿对接,尽快形成“聊茌东”大三角,并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设管理。目前,市驻地已形成了东昌府区、开发区、高新区、凤凰湖旅游度假区竞相发展的格局。

(记者 曹天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城乡建设 重点项目 聊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