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古城工程建设启用“211”工作法 收效显著


来源:聊城日报

记者日前从聊城古城保护与改造指挥部了解到,为破解工作中出现的难题,加快工程建设步伐,指挥部启动了“211”工作法,收效明显。记者了解到,指挥部根据今后两年的目标任务,对各部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分解,对每一项工作,都细化了责任区域,界定了责任范围,切实做到责任到岗、到人。

原标题:聊城古城工程建设启用"211"工作法收效明显

记者日前从聊城古城保护与改造指挥部了解到,为破解工作中出现的难题,加快工程建设步伐,指挥部启动了“211”工作法,收效明显。

据介绍,“211”工作法具体是指,围绕尽快实现四条大街运营、望湖小区二期安置工作和明年年底全面完成改造任务等中远期目标,盯准工程建设速度、质量和加快运营步伐等重点,每两周召开一次例会,每周一次现场办公,每天一次碰头会。其中例会内容为指挥部各部总结前两周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两周的任务。现场办公是项目负责人和指挥部工作人员既当指挥员更当战斗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碰头会是随时研究协调各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压茬进行。

记者了解到,指挥部根据今后两年的目标任务,对各部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分解,对每一项工作,都细化了责任区域,界定了责任范围,切实做到责任到岗、到人。指挥部明确各位部长作为本部门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对涉及本部门的工作负总责,形成了重实绩、求实效、抓落实的浓厚氛围。面对古城和望湖小区建设工作头绪多、困难大、任务重的现状,指挥部根据工作的轻重缓急,科学组织、突出重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快工作进度。指挥部全体人员争当干事创业的“战斗员”、“运动员”,打破常规、特事特办,以“目标倒排、进度倒推、责任倒追”促落实,从工作的每个环节做起,以高效的行动和业绩创造群众满意的工程。(苑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工程建设 聊城古城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