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古城建设进展顺利 目前四大街景观工程正进行


来源:聊城日报

原标题:聊城:古城建设进展顺利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古城保护与改造指挥了解到,指挥部紧紧围绕打造千年古城的建设任务,协调相关部门科学组织、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古城建设工作的有力实施。截至目前,已经完成

原标题:聊城:古城建设进展顺利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古城保护与改造指挥了解到,指挥部紧紧围绕打造千年古城的建设任务,协调相关部门科学组织、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古城建设工作的有力实施。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三个城门、三个城角楼,7万平方米的四条大街临街建筑,总长度6200余米的地下综合管沟,四大街道路铺装、各类管线,保留建筑改造等工程。

据介绍,目前四大街景观工程正在进行,主要包括园林小品、牌坊、苗木种植、配套管线、给排水、灯光亮化等。景点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七贤堂景点已进入竣工清理阶段,7月底全部完成;卫仓景点已完成主体和屋面工程,正在进行内部装饰,9月底完工;县衙景点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年底一期工程完工;东城门遗址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青砖做旧处理;小西湖景观工程部分主体已完成,正在进行亭廊和驳岸施工,计划11月底完工。四个片区商住工程正在完善规划设计,今年下半年全面开工,年底完成部分主体,明年年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望湖安置小区二期46栋楼,今年交付38栋,可安置居民2000余户,明年8月份交付8栋,完成全部安置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工程 建设 古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