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凡利外企调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水母网

(YMG记者郑义)8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孟凡利在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部分外资企业进行调查研究。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升级发展,增创烟台对外开放新优势。

原标题:孟凡利外企调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

水母网8月7日讯(YMG记者 郑义) 8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孟凡利在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部分外资企业进行调查研究。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升级发展,增创烟台对外开放新优势。

在富士康科技(烟台)工业园,孟凡利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和发展规划介绍,鼓励企业努力掌握前沿技术,深入实施高端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战略,筑牢全省外贸龙头企业地位。在大宇造船海洋(山东)有限公司,孟凡利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状况及未来战略,表示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做大做强。在浪潮乐金数字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孟凡利详细了解了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希望企业继续加强科技研发,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孟凡利指出,要坚定不移地实施对外开放战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改进行政管理,提高办事效率,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的外资企业到烟台投资兴业,进一步提升全市开放型经济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孟凡利 营商 企业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