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孟凡利企业调研:培强做大企业群体


来源:胶东在线

在张裕集团,孟凡利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跨越发展,打造世界领先的跨国公司。孟凡利强调,要坚持以质量为根本,全面提高产品质量水平,走以质取胜的道路。

原标题:市委副书记孟凡利企业调研:培强做大企业群体

胶东在线网8月6日讯(通讯员 郑义)  8月5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孟凡利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部分企业进行调查研究。他指出,要大力发展市场主体,培强做大企业群体,推动烟台市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在张裕集团,孟凡利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跨越发展,打造世界领先的跨国公司。在冰轮集团,孟凡利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要求企业深入分析市场走向,大力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创造世界一流品牌。在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孟凡利实地察看了产品设计、生产情况,希望民营企业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提升研发水平,在促进经济增长、活跃市场、吸纳就业、满足社会多样化需求上发挥更大作用。

孟凡利强调,要坚持以质量为根本,全面提高产品质量水平,走以质取胜的道路。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认真研究市场、分析需求,抓好主流业务,发展相关产业,不断拓展市场空间。要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进一步推进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推动商业模式创新,积极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实现由以生产为主向以加工制造为基础的综合服务供应商转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孟凡利 企业调研 市委副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